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71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3-25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樊冬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
樊冬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

3月22日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冬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永强、王立华、高建华等出席会议。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监察委员会主任鲁威,副市长李晨光和市法院、检察院、财政局、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。  

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》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。

会议审议批准了《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》、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霸州市地方政府债券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》。会议听取和审议了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》,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草案。

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。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